熱呼呼的天氣
回來後 換煮給姐夫吃
後唷~ 捨不得姐姐煮 就叫我煮 還說因為我的手藝好
沒辦法 吃軟不吃硬囉:)
自己真的想個老媽子 看見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姐夫和姐姐要去出國旅行了~
好好唷!! 兩個人的旅行 :) 不分開旅行
想到分開旅行的歌詞 就會覺得那歌詞裡男人的不貼心
竟然還有人覺得寫的很棒 討厭鬼!!
幸好姐夫很貼心:)

希望姐姐快快好 這樣才可以開心的玩耍
看你這樣 我也捨不得
出國休息一下吧 享受陽光 享受海水

李小智 我明天就去找你!!
不要再哭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