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笨縈在吵架好恐怖唷!!
不過這不關我的事 (哈)

剛剛聽見了孫燕姿的天黒黒
記起了些歌詞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哈~覺得自己一直在成長
舉個例子好了~

以前總覺得鼻屎和耳屎都是會動的蟲 所以才會那麼癢 想去摳
還摳出來觀察他們 可是都不動 讓我很納悶

不過我現在知道囉 他們只是分泌物 假的假的 不會動的啦 :)

呼~縈縈吵完了 要出門囉 哈哈 不能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