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HOME RUN DEBRY的轉播 大家實在都太可愛了
平常是對手 今天終於可以玩成一遍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這樣

誰贏都無所謂 我想要的是一場好球賽:)

哈 今天覺得火哥很帥 雖然阿山依舊可愛
原來前臂很粗的男生 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感覺很有安全感(哈)

晚上第一次去文大看夜景 好美唷 如果天氣好一點更棒
喜歡追風的感覺 雖然很危險 但我知道在笨蛋銓的後面很安全:)
我真的很喜歡快車的感覺 也許我也只是個血氣方剛的孩子
那種感覺真的可以忘記煩惱...爽

明天要早起訂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