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的一切 我卻不敢去承認
怕又會是一場夢 怕夢醒後 我被夢給欺騙了
包括一句 我˙愛˙你
認為自己是不配擁有的 因為我不是捧在手上的公主 而是帶來微笑的天使
所以我不用怕失去 因為我從來不奢望自己會得到

可惜的是 我還知道
如果用理性在愛情裡尋找愛情
答案一定是無解 因為方法錯了
愛情的美 就是在於他被感性所勾動那些令人震驚的事情

為什麼了解卻做不到

我想是....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