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放錯文章分類,這是我長久下來的感覺。
和妳在一起,就不怕我的溝通出問題,可以很安全很安全的一直嘰哩呱啦
當我想不出我該如何表達的辭彙時,露出一個眼神,妳也很有默契的幫我解釋或是去揣想我要說蛇麼。
很像「眼神」歌詞所寫的一樣。
===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
這次的瘋狂雪拼,因為有妳,變得很有趣。
第一次大膽嘗試找櫃姐試品,變的也沒有那麼慌張了。
新光信義店那麼誇張的大,可是邊玩耍邊聊天好像腳也沒有特別酸。
相機拍拍,雖然大頭小頭很明顯,不過我的解釋非常的合理。

很想回到高中那樣的生活,做什麼事都有彼此在旁邊支持。
沒關係,
我知道我要學會,沒有人在身邊,也知道有人在很遠的地方支持著我。

那天,回頭只是想看看妳的背影,
沒有想到,卻是妳對我微笑的臉 :)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