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沒驚喜到壽星,卻嚇到我。


謝謝壽星還專程開車回來載我去市區吃飯,
今天的市區整個塞,可惡的選舉人把交通搞成這樣。
一條10分鐘的路卻繞了40分鐘。生悶氣。
不過你沒生氣我不能氣。

不過怎麼會只有我被驚喜到?

謝謝二師兄教我打橋牌,第一次覺得我有點懂了,
或許是我以前任性,排斥這樣會搶我時間的遊戲吧!
以後一定要多多去練習,這樣頭腦就可以變的很靈光!

輸了要喝那一大筒水,幸好女生只要喝一半,
當做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吧!

。生日快樂。
要找到屬於你的天使唷!
以後不要再嚇我了,
老人家經不起二度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