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你不煩嗎?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非常的刺激,
我似乎沒有太大的信心去面對,
可是也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去思考。

下個禮拜終於要考駕照,可是最近事情多到無法分身去練習,
而雨又非常不給面子一直下,就是要我出糗就對了!!
還要唸書考中階認證,還要回家幫爸爸過生日,
我真的快成為superwoman了。
不過真是一首好聽又安慰人的歌:)

我想要穩一個,我想要no mind,
我想要深深深呼吸,告訴自己「我可以一個人面對!!」

看來這個禮拜會過的很快,我喜歡:)。

雨不要再下囉,我要睡了,讓我有個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