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坐上了我們家大屁股的駕駛座。


爸比帶著我去河堤練車,終於換我坐在你的左邊。
你說我很棒,等我考上駕照,你會把車車給我開。
我,很開心。

開心的不是因為可以開車車,而是得到一種信任感。
一種可以升任的感覺,那是一種支持我的力量。
我想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我的家了,
因為在這裡,我多半是被鼓勵和支持的,
而且覺得自己是有用的。
當然當我遇到困難時,也不會一個人發抖的面對,
你總是會保護我,給我力量~飛向前

謝謝你,我親愛的爸比。
明天,是你的生日,
先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