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過後,我們就會分開旅行了。


可是卻有滿滿的勇氣,因為大家的祝福都化成了滿滿的勇氣放在心裡。
6月3號,
大家都卯足了力氣,一直拍,想要留住這一刻,
大家都骨起了勇氣,勇敢的和想要留紀念的人做了美好的紀念,
不想剩下一點點的力氣,不想要有一點點的遺憾,只想要沒有遺憾。

四年,真的好快,
過了,這樣過了,
本來把這裡當家,把台北當旅行的我,
要調回來了,
離開後,我再回來,就是以觀光客的身份了...
想起來有點感傷。
在這裡,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
在這裡,建立起我們的共同回憶,
這是怎樣的緣分呢?
感謝上帝,感謝你,讓我認識大家。

今年的捕蚊燈,
是為我們而開的,所以感覺不一樣。
原來,可以看四年,
最後一年,感覺和前三年卻差那麼多。

我最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和我分享了這一刻,
最有感覺得應該是爸比和媽咪,
22年的養育,這一天,你們真的很偉大。
如果真的有浩呆或是馨菲,我一定也會很努力當個好媽咪。
因為父母真的很重要,沒有你們不會有我。
當然還有縈縈和佳佳,謝謝妳們,
不只是今天,而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你們的陪伴對我而言,很重要。

最後謝謝天公伯伯,
憋到最後一刻才難過的哭了,
你幫我們說出有多不捨,
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微笑著畢業,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