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
什麼叫做最可怕的敵人,是自己,
今天,我打敗了我的敵人。

這次出發的是新竹和台中市,
先發當然是我,
我當然是我們家的先發王,哈
6點出發,7點就到新竹吃早餐了,
看來我以後也是個飆車族

中午的台中有點塞,
一剛開始是有點害怕的,當我開到台中車站,
可是沒辦法,
不是所有時候都可以駕駛座換人的。
於是,就變成有點趕鴨子上架的硬著頭皮試試看,
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控制的那麼好,
到底是台中人開車很乖巧,還是我變厲害了?
不過我的路邊停車,真的讓我很得意,
整組就是prefect !! 
(我覺得我越來越自大了)

逛了逛中友那邊,就去文心路吃義大利餐廳,
還不錯唷~ 1919  bristot  
吃飽上路,換我當死胖子,呼呼大睡。


明天,是我另一個里程碑,
要飛翔了,
希望可以抱著一樣的心情,不怕,
我記得我常常對別人說,
最大靜摩擦力和動摩擦力的故事,
這次換我對自己說囉!
不怕! 我要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