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樓下的全家影印,
我就跟他說請幫我開影印機,
他問我說會使用嗎?

哈哈 瞬間我覺得很好笑,
怎麼不會使用咧~
那可是本小姐之前最會操作的東西了!!

想想也不過前幾個月的事情而已,
好想大家唷!!
想念上班的開心,
想念下班的大吃大喝,
想念一起去唱歌,
想念一起去喝酒
想念那邊所有的一切。
想念店長一直叫我"狐狸精"(好吧,我也是會想念這個的)

元元,小恩,明瑾姊姊很想念你們。
聽說你們長高了,
說不定我下次回去就會嚇一跳了。

有機會我會偷跑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