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好當的。


除了要受皮肉之傷,
每天要抬腿不然半年應該就會有一堆小白兔跟在後面了。

剛阿ㄋㄟ~
當然不止不止~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
我想我的肚子的大小以細菌分裂般的速度在成長,
接下來就是我的屁屁了(哭)
而且穿高跟鞋和一直坐在冷氣房導致水腫,
新陳代謝變的超級差,
唉....我現在是個腫腫的OL = =

所以我要準備實行魔鬼計畫了!!

以後出門前都要喝一大杯水,
剛剛去全聯買了一大包特價麥片,
這是我以後每天的早餐~
這樣就不會吃太飽,又可以省錢買基金,
一舉兩得:)
中午要social一下,所以得吃,
晚餐咩~當然不能吃太飽,五分好了!
一天2000CC水,
可以偷喝綠茶和咖啡(哈)

晚上回來,用愛心跳繩,跳個10分鐘好了(我實在跳不到半小時啦~)
睡前要泡泡腳,讓血液循環好一點。

真不希望做了份喜歡的工作,
然後身體霹靂啪拉的爛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