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們效命海軍陸戰隊的人吃飯,
明天又要回去保衛國家了,
大胖仔先生!!

最近跟很多人吃飯,都是因為要去當兵的告別。
哈哈,我家有男初長成。

今天和他吃飯,
才知道原來他媽咪和我們的同學都在10/5出車禍變成植物人,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只是不知道是同天不同年,
他問我,是不是他帶衰,
讓我有一點鼻酸...

我就開玩笑的說,
其實帶衰的人是我,
和我不錯的男生朋友都為海軍陸戰隊效命XD
害我當時一直被笨蛋銓罵= =

其實我還真覺得,我真不會安慰人= =

大胖仔,一路順風,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