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不爽說話,
因為喉嚨像是破一個洞一樣的痛
所以我今天走文靜乖巧路線

今天的工作很有趣,都是不用說話的唷,
除了接電話裝可愛以外~
富邦您好,敝姓李,很高興為你服務
常常自己聽到自己假仙的聲音,
都會覺得自己很噁心超噁心霹靂噁心!

剪剪、畫畫、割割、塗塗
其實我還滿愛自己動手做東西的~
也喜歡做東西給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才有唷)
希望我送出去的東西,都會好好的珍惜它,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有耐心和細心的人,
但卻那麼有耐心和毅力去完成它,
連我自己常常都很佩服自己

哈哈,要下班啦,
漫長又難過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