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人生第一張選票!
不過拿在手上,
比一張a4計算紙在我心中的還不如。

沒有辦法把國家大事為己任,
也搞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多自以為是的人。
只知道老娘薪水才那麼一丁點,
外幣遲遲無法買進,都是你們害的。

真討厭政客說一套做一套,
我想我曾經也是受害者。
噁心的人事物通通離我遠一點,
我一點也不想要有任何的接觸。

還有,不要一早給我放砲,
把買砲的錢多做點善事吧!
吵我睡覺,又製造空氣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