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加班的日子要結束咧~
這個禮拜非常的虛弱,免疫系統亮亮亮紅燈
每天眼睛腫的跟麵包超人沒兩樣。

可是還是得加班,還是得工作,
幸好有你:)

有親親有抱抱又有專車接送
還有什麼值得我皺眉頭的呢

每次很累的時候,
抬頭都可以看到你send給我的笨獅和阿熊的合照。
那是我們的寶貝:)

你說的每句話,總是會在我心裡發酵很久,
然後就會越來越甜(笑)
你說,
"巧克力不是妳的巧克力,我才是妳的巧克力,妳不可以移情別戀唷!"
我說,
"你是我的咖啡因,我精神的支柱,我靈魂的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