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瀰一陣子的心情,
就在我上奇摩打上"殷非凡"三個字後,
煙消雲散。

只聽說老師退休,沒想到也移民到澳洲了!!
可愛的老師,當初還是個完全不會用電腦的老師,
現在竟然會架上自己的部落格!
果然像你說的一樣,退而不休~

真的真的好想再坐在黑板前聽老師上課,
用恐嚇加威脅的方式讓我都可以有鬥志一個禮拜,
然後又沒鬥志的去上課,然後又有鬥志的回家。
哈哈

殷老師的第一句名言:台大陽光燦爛,高中三年黑暗。
雖然我沒看到台大的陽光是不是燦爛,但是東華的陽光很燦爛,也找到我未來人生的路。
殷老師的第二句名言:女孩子不要老是重視頭皮上的臉蛋,也要充實頭皮下的知識。
這句話我謹記在心,因為"女孩子就是要準備驕傲的背影,讓他追"

"希望你樂觀向前!" 這是老師送我的話,謝謝,我會更努力的走出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