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一大早還是有起床騎腳踏車,
等到我結束愛的"白色巨塔"後,
就可以看愛的"宮 野蠻王妃"。

就像平常假日一樣,會去走走逛逛,
不過因為我變的很遜咖,
所以就要包的跟肉粽一樣,
現在我才知道對於我而言,穿多比穿少困難超多!
我的小可愛比長袖衣服還多咧@@
還要帶著藥盒趴趴走,真是最討厭的負擔。
不知道到底要吃多久....

今天,寶貝用PDA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然後對我說,把它擺手機桌面好不好?
我,滿足的點點頭!
這對我就是滿滿的感動。


冷冷的天氣,
有你幫我圍圍巾,
有你給我抱緊緊,
有你在我的身邊,
天冷,心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