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久違的孜吃飯,
一家很讚的日本料理=大戶屋=

雖然在同一個天空下,
卻隔了好一段時間才見面。
看到妳的瞬間,我覺得我變回以前的那個我。
那個年少懵懂的我,那個輕狂的我。
瞬間想起了那個好久沒想過的夢想,
我們一起許下的夢想。

沒變,妳還是喜歡逛超市,
說好有時間的話還要去妳家做餅乾:)
好喜歡這樣的簡單和平凡,
真的好喜歡。

樂天小熊餅乾,總是有一股吸引我的魅力。

我會一直喜歡下去,這次這個是冬季限量版唷~焦糖牛奶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