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非常居家的一天~
下雨一整天,
就窩在家裡一整天。

第二堂的瑜珈課,讓我越來越起勁!!
哇!!該不會真的可以變成像NIK廣告圖片一樣用肩膀倒立吧!?
(可以現在就打包票+沒志氣的說"沒法度",都是說說而已,哈哈)

下午吃飽飯後,當然就要開始用功一下啦~
又要考試了咩~(嗚)
本來想耍賴的在床上滾,可是獎賞說話了!!
乖乖看書,晚上賞一部電影!!

=血鑽石=
一部雖然很血腥但是卻真實的故事。
為了滿足物質主義社會的欲望,
讓那些落後國家的人民用鮮血來換取鑽石。
他們卻從來沒看過鑽石。

有一次有一位主管問我說,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鑽石壓?
我回他~我不知道耶,至少我對那個很貴的石頭還沒感覺。
他笑著說,因為你還是女孩不是女人!

有一天我也會變成女人,
那,我會是那個引起戰爭的女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