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次不是我的同學會的小型同學會啦!!


這次吃的是港式飲茶,不過我們的港仔沒出席~
忠孝東路的服務態度很差,真的很可惡耶!
明明是自己點錯菜,還炒了一盤很水的宮保雞丁,
真是機耶!

果然,
朋友的對話就是會同事的對話非常大的不一樣,
果然,
我還是習慣可以開開玩笑吵吵鬧鬧的對話方式,
果然,
我還是和理工組的人比較頻率相同非常有默契。

哈哈,
等下次你們主辦同學會我再參加吧!
雖然你們說我其實是10班的人~

我喜歡有你們的回憶,那個在8310的教室裡,所有的回憶,包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