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花蓮是沒電視所以不看新聞,
現在忙東忙西忙工作所以不看新聞,
反正新聞就是一堆狗屁人說狗屁話。

因為許偉倫,那一陣子我狂看yahoo新聞,
每天看一遍就難過一遍。
但也因為這樣害我的腦袋又開始怒氣沖天!
政治,只會惹惱我!

如果三隻小豬是成語,
那愛麗絲夢遊仙記應該就是七言絕句吧?

無言以對這樣的世界,
只能把自己照顧好,不去受太多外在的影響。

關於幸福,似乎也不只侷限在愛情了,
以前我給幸福的定義是:知道我愛的你,也很喜歡我!

現在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冷冷的天,一碗熱湯,就算喝的鼻涕一直流,
好像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甚至,不必吃藥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那天聽廣播,在情人節的前夕,
一位已經結婚18年的女人說了一句話,
對於枕邊人,她用她完美的地方去看待及包容他的不完美,
他說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所以不要老是挑人家的不完美去轟炸。
於是,適合或是包容就變得很重要了!

現在再給我一次機會去定義幸福,
我不會再忘記由衷的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