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不是都會有"今天誰最美"這個專欄嗎?
今天小喵的網誌,也特別為這位小妞獻上特別的專欄!
「今天誰最寶」-哇娃挖蛙

可愛的娃跟我說,今天她收到了一張明信片,
不過她卻是這張明信片的寄件人!
可愛的哇跟我說,這個就是我遲遲未收到的聖誕情書!
如今沒有迷失在人海中,而是旅行的一大圈又回家了~
可愛的挖跟我說,她忘記寫我家的地址,
就很開心的寄出去了然後期待我收到它~
可愛的蛙跟我說,她堅持要用郵寄的方式讓我收到,
這樣比較有FU,所以明天它又要去旅行了~

哈哈,明明我們就要見面了!
還跟我說這是她的堅持!酷耶!果然是我認識的溫一娃~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妳跟我的meeting+明信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