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快兩個禮拜了,
可是真的是忙到沒時間用照片!
你問我忙啥~我也不知道(哈)

非常的一大早,天都沒亮!
就已經在機場排隊check in,

帶著睡眼惺忪的小眼睛,等著被檢查行李,
話說那麼早到,似乎也不太夠,
我只逛了一下下免稅店的化妝品,
就要登機了!

特別選的早去晚回的航機,西北。


真的是很想睡覺但又帶點喜悅的眼睛!


台北的天氣下著雨,不過呢~
到了雲頂真是雨過天晴呀!
太陽大到我有點不爽,老娘想睡覺!


就這樣睡睡醒醒到了目的地~JAPAN
這是我第二次下降在這個關西大阪空港。
一個用垃圾堆起來在日本外海的飛機場!
人家的國際機場就那麼美,不用正名我直接承認你!

下了飛機,我們很專業的跑去服務台買了"KANSAI THRU PASS"
照片咩.....哈哈,還沒用好!下次再讓他當主角,好好給它介紹一下~

再來就是要開始流浪之旅啦~
其實,一個國家的觀光業做的成不成功,
就是要靠像我這樣啥都不通的人來証明!
英文不行,日文不好,中文通不了!
唯一得意的就是方向感+勇氣!
可是我卻不會迷路,因為他們的指標做的真的是沒話講!
我給日本A++啦(哈)

這是晚上的落腳地=大阪第一HOTEL=

他是在梅田的飯店,四星級飯店。
交通真的很方便,視野也不錯,改天在貼在房間的夜景!

先交代第一天的行程~
台灣-->關西機場-->大阪第一HOTEL-->神戶

本來要去看明石大橋的夜景的,
可是真的是太冷了,雖然車上室內都有暖氣,但是一出去我就快哭了,
所以做罷!真的有點可惜。
他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橋,我看過走過一次,這次本想品嘗它的夜景。
不過神戶港的夜景,已經讓我很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