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加班+持續的空襲警報,
我還是繼續我的日本回憶錄。

這次來個雙饗報!四天王拉麵和不在大阪在京都的大阪燒。

這是我第二天的晚餐,在道頓堀的四天王拉麵!


進去坐前要先在食卷機買你想要吃的口味唷!
哈哈我選了玉子咪搜西路的口味

實品實品,給大家路可路可一下!



雖然我點的是咪搜西路,可是和台灣的口味一點都不一樣!
很特別的經驗!有機會來的人可以吃吃看!


再來就是在木屋町通上的大阪燒!
木屋町通位在京都的鬧區,一整條都是居酒屋。
本來是要想去回大阪吃"DIY大阪燒"
不過怕時間來不及囉,沒關係,我一定會吃到它的!

忘了拍店鋪外,給大家看還在煎的大阪燒和為我們服務的人!

熱騰騰的大阪燒來囉!

和我家旁的士林夜市的大阪燒長的一點都沒像到!
感覺用的料應該也不會一樣。
她以蔥花為菜,裡面還有碎丁蒟蒻跟肉。


稱不上好吃,不過一定要嚐看看!
畢竟,第一次就是很獨特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