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夫妻善哉,突然想起好像有哪裡漏掉了!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我的天呀~我的天呀!不就是那個很巴黎鐵塔的通天閣嗎?


用時速800公里,終於趕上最後一班的電梯!
我們是今天最後的歡迎光臨者!

先上到某一層樓買門票,當然!我們用周遊卷~ MAN錢的啦!
然後呢,在搭這個電梯到最頂端~

一進電梯,把我給挫一跳!突然關燈,然後霹哩啪啦說一堆聽謀的話!

一開始還覺得搞不清楚狀況覺得這鬼玩意真醜!
沒想到是人家的"腳下的祈福"!


當然也要學一下日本人,摸著人家的腳丫子許個願囉~


上來的目的,絕對不是摸小腳!而是欣賞大阪的日落風景~


。NIKON下的世界。


天氣好+空氣好 遠方的大阪港一覽無疑。


我覺得日本是個很妙的國家,他們的一片公寓,燈總是一片都亮著,似乎是等著主人回家。


下了通天閣,還是忍不住幫它們的街道多拍幾張相片!


這個塔還會變色哩!太棒了~寶貝!


掰掰!期待下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