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例行工作,
就是看一堆人的履歷表,
然後做下一個劊子手的決定。

有些人的履歷讓我很想揍他!
有些人的履歷讓我很想去開他的照片!
有些人的履歷說一堆屁話,也不知道在幹嘛!
有些人的履歷從他挖挖哭的小時候可以寫到大學!

我真佩服這些人,考驗我的耐心,
當然也佩服自己,當看連戲劇一樣地看完每個人的故事。

來分享一下今天看到印象最深刻的履歷,
他說他能順利地畢業,都是因為"遇到了她"!

好唄好唄~
雖然這樣的話閃到我了==+
不過如果這不是妳女朋友逼妳寫的或是這根本就是她自己寫的,
然後被妳女朋友看到你寫這樣的話,我想她應該會很感動!

可惜的是....
我不是你女朋友,
你不是在徵文情小說,
所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