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敏的網誌,我才想起來~
我的媽壓!我的osaka回憶錄整個被我遺忘==a
不過!這幾天實在是熱到會動肝火~我們來望冰止熱吧!

都路里-京都很有名的茶寮,

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只有三家分店。
高台寺、祇園還有伊勢丹百貨。

因為高台寺是在三年走下來的順路,
本來合約裡面是沒有這一條的啦...
阿就順路被我看到了+我又那麼的可愛...所以我就吃到啦!
哈哈哈!

它的meau的封面。


再來就是主角,高台寺的限定版啦!
(他們這三家都有自己的特製版,其他家吃不到的口味)


甜而不膩,因為有抹茶的調配。
而且他們的抹茶製品真的都很抹茶唷!
不會像台灣的應該都是化學藥品的抹茶口味,吃起來很不順嘴。

京都的甜點多到眼花撩亂,
大家要去的話,可以先做功課+存錢!
真想辦一場甜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