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我們一起加ˇ油ˋ!

有時候外表堅強內心很脆弱
遇到了愛情對手就會想逃脫
爺爺他曾經告訴我 
你不要發抖  喜歡他就算結巴也要說出口

我天不怕地不怕總是勇敢大步的走
相信我的幸福就會在前頭 

我千萬要把握 就別退縮
愛上他麻煩會很多 我知道
偶而心會痛 頭也會痛
總之我的愛情一定要加油

有時候難免我會作個白日夢
夢到他會親口對我說愛我
爺爺他沒有告訴我 
要加多少油 才能牢牢把你抱在我胸口」 
總之我的愛情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