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半年的瑜珈和一陣子有氧,
感覺是沒有真的很大的變化,
不過看到一些新生那些生澀的動作,才發現自己前進了好多!

慢慢的,我的節奏感和我有越來越熟的感覺哩,
真的有想起一些以前跳啦啦隊的fu啦!
其實跳到最後,已經不用去刻意記動作啦,拍子就是最好的提示!

我想上帝之所以讓我們那麼不完美,
就是要給我們push的動力吧!

其實對於我而言,有氧比瑜珈來的輕鬆多!
因為我的骨頭沒有辦法像摺疊手機一樣的合起來!= =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挑戰!
因為一點點的進步,對我而言就表示著我存在的價值:)

我很感謝上帝給予的不完美,讓我有power!
不過我這個人有懶散的知足感,拜託哪天我對自己很滿意的時候,
一定要跟我說:「胖子,妳哪裡來的自信心壓!」
我會很感激你們的。(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