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月初終於告一段落了!
可是我的工作還是像毛球一樣抓不到頭緒。
所以就很任性的從工作中抽離。

想著畢業典禮的旅行,其實我還是掛念的。
只是我討厭分離的感覺,於是躲起來了。
我不想再一次又要分離的感覺,不想。

紀念日,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離開那個臨諮大家庭的紀念日,
離開那個到處留串在每個房間的紀念日,
離開那個愛喝酒愛尖叫不愛睡覺的紀念日,
離開那個說一聲就衝去夜唱衝去看夜景的紀念日。

聽說,後來的幾天大家依依不捨的相送,
我連看到網誌寫的,都忍不住紅眼眶,
唉,不勇敢。
無法去承受起相遇及分開的落差,sorry。

過了端午,夏天就來了,
又開始準備要和梅雨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