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特別的日子,
看了RAIN和林秀晶主演的「賽柏格之戀」,
選了時辰07:49買了樂透彩,浪漫的一天:)

===


劇情簡介

一名患有妄想症的少女詠君(林秀晶 飾)因為幻想自己是機器人而被送到精神療養院治療。
在療養院裡有著各種奇怪的患者,
其中有一個自認為能竊取他人能力和思想的少年病患,奕順(Rain 飾),特別對詠君有著莫名的好奇。
漸漸地,奕順對詠君的好奇轉變成一種保護的欲望。兩個行為古怪、思想偏執的人,卻又如此相似。
他不但偷取美麗的聲音為心情低落的她歌唱,甚至還要偷走詠君的同情心,以免她太過傷感。

日久生情法則也適用於機器人?
感受到奕順的關懷,詠君也開始對奕順產生好感。
更因為奕順願意承認他機器人的身分,成為她的「機器人終生保證書」,
兩人逐漸墜入愛河。而這段奇異的戀情,就這麼繼續充電中…
===
我喜歡RAIN在裡面,想著辦法讓主治醫生都束手無策的厭食症詠君吃下一口飯,
我喜歡他為了陪他說話,不僅也進了關閉室,還做的杯子連線的連話筒來陪她說話,
我喜歡他幫她身上開了一個門,放進去米飯轉換電力的機器,
我喜歡他給了她一張"終身維修"的名片卡,讓她安心的吞下一口飯,
我喜歡他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陪著她吃下去,

雖然結局結束的莫名奇妙,不過誰在乎!
一段有點瘋狂又帶點奇幻的愛情,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