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當學生的時候覺得是惡夢,
不過我現在卻覺得很懷念。
巧克力球在桌上滾來滾去陪我看書的日子

呼呼呼!
這行並不是我的專長也不是我所學,
走這行我是戰戰兢兢+跌跌撞撞,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勇敢的走下去!

今天翻天下雜誌看到的一篇專欄裡面的一句話:
「不能通過挫折考驗的熱情,沒有價值。」

為了讓自己知道可以堅持自己的執著,我想這些都是值得的!
包括我的愛情

明天的考試很重要,除了是肯定自己的第一步,
也是踏穩在金融行業的第一步!
帶著孜的鼓勵和凱的加油還有VICTOR牌的耳機+S10
還有我的魔戒,小熊掌戒指
我一定會棒棒強的!哈哈哈!


剛剛接到機位定好的喜訊,
我的媽呀,真的快飛上天了!
我要去認真K一下了。
good luck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