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po文前在來抱怨自己一下!
搞什麼壓!都換密碼那麼久了,
還是老打成錯的,再改成新的。

其實我討厭加班,
雖然多了那麼一點錢和補休。
可是我還是寧願把時間花在發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我想要準時上下班,
可是可以在時間內做完的事情人家不會覺得妳厲害,
而是覺得妳很鬼混唷!上班來等下班的~

其實我希望我一直庫庫掃,
這樣討厭鬼就不會一直逼我加班!

15天過後,是我的週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