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易守,情難防。


好吧!
我很對不起歷史老師,
我似乎有點遺忘了那段的抗戰歷史。
所以看著電影一直回想著歷史。

自從受過看電影要寫報到的惡夢,
我覺得我看電影都會想太多==||
感覺隨時要處在備戰寫心得的狀態~

那段太多人流血過的歷史,
到現在為止,依舊不斷的上演著。
或許,分裂,就是中國人的宿命吧!

那樣太多人流過淚的愛情,
到今天為止,還是不停的上演著。
也許,分開,就是戀人的結果吧!

也許,可以不再依賴被你摟在懷中的溫度:
卻怎麼也忘不掉,你那一抹只對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