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颱風也瘋狂。


看著窗外的風,不分東南西北的亂吹,
看著窗下的河,黃沙滾滾後浪推前浪,
看著窗上的雨,好像不用錢的一直流,
我自己有一種在看洗碗機裡的水的感覺。

想起前年在小屋裡和李小智和陳布丁抗戰龍王的日子,
那時布丁的房間變成水簾洞,忙到早上七點和布丁躺在我的小床上,
我還跑去全家繼續當我的全家妹和大家一起奮戰的日子,
真懷念。

過去,總是讓我懷念不忘,
不過我想,我是愛上當時的自己罷了。

那樣奮不顧身的我,你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