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老是說你不懂我,
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可是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我發現了,另外的世界是多麼的有趣~
我發現了,原來有那麼跟我不同的人類壓~

我之所以走出了我的小宇宙,是因為你。
我之所以認識了別的小宇宙,是因為你。
我之所以擴大了我的小宇宙,是因為你。

阿~原來這就是聯集壓!
所以我們變成一個世界的人了!

交集的相處,是一種幸福,易如反掌,
聯集的相處,是一種學問,尊重包容。

好有趣的是數學人生哲學壓~(啪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