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董事長李焜耀說,
「我們不是失敗,只是遇到挫折而已。」

去年的一個決策錯誤,
將明基面臨到一個人才逃的逃跳的跳的窘境。
剩下來的只有三種人:老人、新人和軍人= =

大家都在等著看,
這樣一位曾經風光一時的老大,如何的東山再起。

採訪時,訊問他自己如何面對這樣的失敗,
他回了這樣一句話:
「我們不是失敗,只是遇到挫折而已。」

剛剛聽到這句話後,
我覺得我有了一種莫名的動力。

常常我們遇到一些讓我們跌倒的石頭,
我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一位很失敗的人?
OK,現在開始我們要學著告訴自己,
我們不是失敗,只是遇到挫折而已!
如此而已。

早上的健康檢查,讓我到剛剛才可以喝咖啡,
我整個頭都快爆炸了!
醫生說我骨密是-0.4 還在正常值裡面,
不過已經在流失了~
喔,我在懷疑我到底還可不可以繼續成癮咖啡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