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真的是瘋狂結婚,
果然驗證了一句話: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不過讓我最感到訝異和尖叫的是,
有一個快35歲的女性主管她要放棄在台灣的事業跑去美國結婚了!
當我知道他做到這個月底,我整的人都傻眼了!!!

他和那位老外先生,相戀在2007尾,
這半年彼此都要扮演空中小飛俠才看的到彼此,

男友跟她說~他不想要沒有她在2008年,

就是為了這句話,她放棄在台灣的所有,
去美國生活,從語言學校開始!

她跟我說:她如果不去,這輩子一定會後悔!

我看著她,真的是充滿幸福的笑容~
我知道,就算很辛苦很犧牲,一定也會很幸福!
去吧~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和這個天註定的緣份吧!
:)

我願意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