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周小孜的提供,
讓我發現到這個有趣的集點遊戲!


沒錢,也要喝咖啡!
現在在不同10家門市喝咖啡,集滿10個店章,就可以換一張美美的隨行卡唷!(只有一萬張)
當然不是我照的這張,這張是台北限定的啦:)
要記得要跟門市拿小本本,不然沒得蓋章啦~

話說,我去東京買了東京限定和京都限定的星巴客隨行杯....
我想,我一定是中星巴客的毒了!==

大家一起來玩這個集點的遊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