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它早就躺在我家防潮箱有一陣子囉!
從07年的聖誕節被我軟禁到上個禮拜天~親愛的大眼睛


去日本還有一個殘念就是沒有帶它去,
不然我也會殺死一堆底片,真的是殘念!

上個禮拜正式帶它出門拍拍,
除了精打細算底片和沖洗費外,我實在很想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透過大眼睛,我發現世界整個變的好有趣唷!金可愛

現在呢~只想把剩下的3張亂拍完,然後趕快拿去洗,
看我的魚眼世界:)

攝影真是一條不歸路,幸好有寶貝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