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棒棒糖,
至少我覺得我今天可以睡的很好!


一路從畢業走來,其實我真的覺得職場就像戰場。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一定可以適應得很棒,
因為我總是笑嘻嘻沒煩惱樣~

其實對於職場,
要面對的已經不是分數這件事情了,
處理人比處理事情還難,
偏偏我能做的就是忍氣吞聲做下去,
沒有不開心,只是這樣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更順!

不管結局如何,
明天都要保持微笑,後天也是!

多聽少說,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