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調部門後的第一次上台,
希望不會出現只有自己懂的外星語。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這個週末都不要想起這件事情,
可是明天還是會來,總是要面對的!
只是我臉上冒出一堆小痘痘真的是讓人心情很不好!
看來我的身體感受到我的緊張了!

教育訓練是一條漫長的路,
可是那是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勇敢的面對!
這真的是讓人需要一直長知識的工作 = =a

『大家好,我是訓練科的明瑾!』
不結巴!!!

『夢再大 有骨氣用力抓 那種KE MO CHU 才偉大
愛再難 有辦法儘管拿 讓我們再努力吧 !』
=VIVIAN 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