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
是為了鼓勵自己這個禮拜的辛苦及棒棒棒!
(總是為自己的愛買找藉口)

最近畫大地色有點膩了~想說來點女人味好了!
可是眼睛容易泡,所以都不太敢嘗試pinky。

又可是我看到她,就拿在手上死不放了!
哈哈哈XD

一盒有[M]的眼影,不就是在呼喚我說寫上我的name~


雖然她應該已經出很久了,不過就是點沒出現不會遇見囉!
再來,打開看看她bling~bling~的顏色。


膚色打底,粉色主角,咖啡壓眼線,最後的白色打亮!


我的眼睛戀愛囉:)
好期待我的週末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