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Panda"!!


上個禮拜五看了慾望城市,
星期天去曬完太陽後還很奢侈的去看了它的口碑場。
。功夫熊貓。

真的是太好笑了,我整個人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好吧,在還沒看前我真的是低估了他的笑點!Or2

劇情呢,
就是一隻肥熊練功的故事,
然後告訴我們"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要相信他可以做得到,然後用他學習的方式去教導他,
他一定也可以『小卒變英雄』的!!!

今天經過麥當當,我看到了它,


你說,我可以放過它嗎?(鼻可以!)
哈哈哈,所以他又跟我回家了~

讓我們一起"Panda-Learning"吧:)
信任,帶來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