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烏日鄉的大肚山上的飯店,
風景真的不錯優。


飯店的大廳還滿氣派的,有著我最愛的落地窗。


雖然房間沒有非常的華麗讓人煥然一新,
不過也算是悠閒中的悠閒了。


房間一角,


廁所當然是重頭戲,因為他是溫泉飯店耶!


好吧,我們已經自拍到走火入魔了XD


這是我第二天早上起床泡澡的風景,我愛藍天白雲。


風景真的讓我發呆了許久的時間,幸好他們的溫泉真的很不錯!
對於很愛水腫的我還真是一大福音!
。浸在溫泉裡的麵包。


當然,泡完澡舒服完,就要準備掰掰回家啦!
你看,這兩位女人的房間怎麼可以那麼亂!


有妳,我的旅行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