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之前,先抱怨一下分類。
去你的逼逼彈,這是什麼爛分類壓,
難道我要選興趣?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自己覺得很偉大的決定,
就是走進去牙醫診所,掛了號
然後跟醫生伯伯說,『我要拔智齒!』
By my-self ---->這是重點!!

我一定要好好的大力推一下這間『羅福牙醫診所』
位在古亭站三號出口一出來左手邊的巷子裡。
非常好找!

裡面有一個羅伯伯,年約五十歲左右吧!
拔智齒的技術一流~一點都不痛!
而且一分鐘搞定!
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記得沒錯我最後一次踏進去的牙醫診所,
應該是有很多美女的那家吧!?
那應該是四年多前的代誌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進牙醫診所,除非痛到睡不著!

所以!
真的沒想過,我會一個人自己走進去牙醫診所!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哈哈哈)))))

希望明天麻藥退了不會很痛,
要上一整天的課說....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