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冷。
有要過新年的感覺囉:p

一大早搭捷運,看到我旁邊的小女生正在準備它的期末考吧!
突然看到一行很熟悉的字"邊緣性人格疾病",我笑了:p
腦子裡開始想,這種人它的特徵和症狀,
這樣念書的日子已經離開我兩年多了!

而我現在卻每天翻著捷運報用坐捷運十分鐘的時間來看看這個世界又多了哪些事情。

2009 is coming,
而我繼續用我的步調豐富我的人生。
新本本代表著新希望


謝謝寶貝送我一張屬於我的照片,
i am 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