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無法抗拒的兩件事:
1.限量 2.收集


尤其是我的LOVE,我怎麼會放過哩!
麗莎獨照來一張,


幫他的圍裙特寫一下,


卡斯柏這次我沒有偏心唷!
不過做的好像漢堡....


我連杯套都不會放過的!
我比較喜歡藍色,


不過還有一個紅色!


孜,我有幫你留一份唷!
下次見面拿給妳:p

幫他們照個大頭照吧!


可惜小圍裙下沒有妳的圍巾。


我很乖很節制,目前只有兩隻!

孜,我們這邊好像沒有廚師帽了!
不過我會努力幫你找一下的!

太可愛了,
看到他們一整天的辛苦都一笑置之了!
果真是新一代療傷系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