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這首歌應該是好久以前的某次考試吧!
已經久到忘記了......
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這次的挑戰,我要加油!

忙啊忙啊忙到半夜  一口一口喝著咖啡  伸伸懶腰看著窗外的街
堅持夢想從不妥協  心沒有嘴無法語言  是苦是甜自己才能體會
抬起頭就能自信面對  每一次的考驗挫折 只讓我慾望更強烈

TRY AGAIN   每天我都正在超越今天  相信我還能更好一點
TRY AGAIN   每次我都企圖超越極限  有可能到達的頂點 

距離完美還差多遠  一步一步的誇越  心中藍圖慢慢全都實現
掌握方向沒有秘訣  只憑實力不憑直覺  至始至終至少問心無愧

    再向前  每天我都正在超越今天  相信我還能更好一點
    再向前  每次我都企圖超越極限  有可能到達的頂點
    不看誰不問誰不管誰  什麼順位的排列 
    做自己像自己是自己  就是我要的表現 
    頭髮甩甩沮喪丟到千里外之遠  什麼放棄的字眼......No way!

距離完美還差多遠  一步一步的誇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gbaw 的頭像
    mingbaw

    mingbaw's murmur

    ming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